官方微信

TOP

一锅两煮"软硬兼施 "!美的舞动IH电饭煲评测(6)

2018-10-10 0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这款美的舞动DHZ4001XM型IH电饭煲,富有时尚的金属质感机身,并搭配了触控面板,整体造型沉稳大气,而丰富的功能和可靠的性能,让其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一锅两煮、原味蒸等个性化功能选择,更是将传统电饭煲单一的属性得以拓展,多种选择、多种样式,通过这款电饭煲可以制作出更多的美味佳肴。

QQ截图20180921111225

  而从煮饭这一属性来讲,得益于内置的多段IH加热技术和钛金鼎釜内胆底部沸腾点的加持,让每一粒米饭在锅中翻滚舞动,成就更加香甜Q弹的好米饭。

  你还在担心煮出来的米饭半生不熟?你还纠结米饭口感偏硬还是偏软?你还在犹豫是吃米饭还是红薯?试试这款美的舞动IH电饭煲吧,你的烦恼都迎刃而解!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