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秋季滋补正当时,美的食神IH电压力锅评测(3)

2018-10-12 15: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上面说到了美的IH电压力锅HT5088PG在外观方面的人性化设计,在这儿还给大家介绍一个美的小家电的秘密基地—“食色FM”。在“食色FM”里我们可以找到各种厨电产品的制作食谱。海量美食任性选,每天吃饭不重样!比如今天要尝试的这三款美食,都能在公众号里找到。

003

食色FM公众号

  秋天正是喝汤好时节,不仅养生,还能滋补。但其实,要煮出一锅好汤,选材、锅具、火候等方面都有讲究,只有这样才能烹调出营养又好喝的健康汤。就比如乌鸡汤,如果火候和时间控制不好,很容易将鸡肉煮烂,口感变差,同时浪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那如果用美的食神电压力锅煲枸杞薏仁乌鸡汤效果会怎样呢?

002

枸杞薏仁乌鸡汤准备食材

  将乌鸡处理好并切块后,加入香菇、枸杞、薏仁,然后放入生姜、糖,再倒入适量的盐、鸡精等调味料,然后按下电压力锅的煲汤按键,点击开始,等待40分钟即可。期间看看电视玩会儿游戏消遣一下也是极好的。

004(GIF图)

煲汤面板操作

005

汤类烹饪时间

  40分钟不一会儿就过去了,在烹饪过程中就闻到鸡汤香味的小编已经望眼欲穿,迫不及待的想要尝一口了。不过理智告诉我这个时候还不能打开锅盖,因为里面的气还没有放完。相比传统的电压力锅每次放气时都让人害怕的瑟瑟发抖,美的IH电压力锅HT5088PG完美避开高压锅存在的危险,只要按住机身的排气键,电压力锅内的蒸汽便能迅速排出,排气时发出的声音也很“轻柔”。

006(GIF图)

中途排气按钮操作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煲汤的成果。

007

浓稠的乌鸡汤

  打开那一煲热腾腾的汤,浓郁的香味即刻扑面而来,顿时令人食欲大开。有两位同事闻香而来,主动试吃(抢来)了两碗鸡汤。并表示鸡汤非常浓稠,而且鸡骨头能直接嚼碎入口,鸡肉也鲜香软糯。

007(GIF图)

同事试吃

  用一个词来形容这煲乌鸡汤,那就是色味俱佳。乌鸡肉入口即化,汤浓稠鲜美。夹上一块入口,实在大快朵颐,非常适合老人和小孩食用。

  其实,美的IH电压力锅HT5088PG能让乌鸡汤口感如此醇厚的秘密就在于它的变压恒温技术。在烹饪过程中,大小火连续加热,全程沸腾,使得锅内食材充分翻滚、摩擦,释放出便于人体吸收的营养元素,达到汤更浓、饭更香的效果。

008

  经科学证实:食材必须在其合适的温度下烹饪,才能达到食材“形态、色泽、香气、口感、滋味”的理想效果。美的IH电压力锅HT5088PG从根本上做到好口感,不将就。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