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秋季滋补正当时,美的食神IH电压力锅评测(5)

2018-10-12 15: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当下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许多年轻人便成为了外卖和街边小摊的主力军,时间和营养的饭菜成为了“奢侈品”,但美的IH电压力锅HT5088PG能让“奢侈品”变得更易拥有。

  首先是时间上的感受,这款电压力锅不仅火力大,而且非常方便。原料只需要处理好就能丢进锅里,然后加上各种香料和调料后,就可以直接烹饪。在烹饪过程中既省时又省电,并且彻底解决了普通压力锅的安全隐患问题,不用一直监督厨房的情况,更加安全便捷。

025

  同时,它的做饭效率也是值得肯定的。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完成一顿餐食。睡前将第二天的食材放入锅中,设定好时间,一觉醒来便能吃上可口的早餐,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饭不规律了!并且,易拆洗易清洁的盖板和排气孔,简单明了的按键操作,都是这款电压力锅人文关怀的体现。

  美的IH电压力锅HT5088PG结合了高压锅和电饭煲的优点,在保证做饭效率的同时,也留住了食物的精华和营养,是一款非常适合当下年轻人的电压力锅。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同样食材用它烹饪的味道更鲜香。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