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个太高是谁的错?帅康不碰头大吸力烟机首测

2015-10-19 10: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有没有那么一刻,你对自己超出常人的身高有苦难言?什么?没搞错吧?个子高还不好?答案是肯定的。尽管个子高的人能呼吸到你吸不到的氧气,但是他们的烦恼,你并不知道。比如:如果你很高(不论男女),总有人让你帮忙拿高处的东西、床永远不够长、绝对绝对不能开小车、照镜子要弯腰、进门要弯腰、跟人说话要弯腰,腰疼啊!亦或者,想进厨房展现厨艺,被吸油烟机磕到眼冒金星,恼羞成怒……难道长得高,是一种错误吗?!

14344472162793YK6WOA29

  企业都说要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具有良好使用体验的产品。光说不练那不行,那就成了假把式。针对高个子用户使用普通烟机“磕磕碰碰”的遭遇,帅康倾心推出了大吸力不碰头烟机,拥有的20m³/min大吸力技术能彻底清除油烟,配合400帕高风压技术,令油烟无所逃逸,而不碰头设计,还可有效解决高个子用户遭遇的烟机碰头问题,全新守护消费者使用体验。

IMG_9698

  本次,中国家电网厨房电器频道拿到了帅康这款CXW-220-TP03全新吸油烟机产品的独家媒体评测。到底该机有什么不同之处呢?请往下看!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