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个太高是谁的错?帅康不碰头大吸力烟机首测(2)

2015-10-19 10: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帅康大吸力不碰头烟机特别研制了不碰头设计,通过采用黄金比例率先实现烟机整体“瘦身”,将烟机宽度缩小70mm,同时提升了用户的烹饪视野,让烹饪安心无忧,助力用户尽享烹饪之乐。

oYYBAFX2kcmIDX1gAAKjFhZhxY0

IMG_9861

想看灶台上的锅,就得挨得住磕

IMG_9713同样的身体幅度,可以打消任何顾虑

  说到不碰头,家庭厨房柜台台面宽度一般为550-600mm,传统欧式烟机侧面宽度为520mm,而帅康不碰头大吸力吸油烟机的机身宽度减少了70mm,从距离上避免了用户操作时碰头。在视线范围方面也比以前更广泛,让烹饪区域尽收眼底,不留视觉死角,用户在烹饪时能够不用弯腰就能看到烟机周围的区域。

IMG_9579

  看到这,不少朋友会有质疑了,尺寸减少这么多,那你的烟腔尺寸也会有减少,对于吸力是不是也会有影响呢?这也是我们评测编辑很CARE的一点。稍安勿躁,后面我们会有重点展示。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