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个太高是谁的错?帅康不碰头大吸力烟机首测(6)

2015-10-19 10: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想要赢得消费者的心,除了有超高的颜值以外,其“内涵”也同样重要。吵吵闹闹肯定招人烦,那就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吧!油烟机除了排风量,它在运行时候的噪音也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我们此次采用了声音计量仪在一个相对安静的空间进行测试。(此测试并非绝对安静空间)

  测量方法:以油烟机最高转速档运转,按规定方法测得的A声功率级。

  为了方便用户了解各个档位的噪音情况,我们为大家测量各个档位的噪音数值,以供参考。

IMG_9588

IMG_9591

IMG_9592

  通过噪音仪显示不难看出,大吸力与低噪音是一对天生的矛盾体,想要大吸力,势必要为之做出一些让步。强档时噪音读数为68.5分贝(符合声压级53分贝);弱档时噪音读数为61分贝(符合声压级47分贝),(本机测试环境与实验室环境存在一定误差)。不过笔者需要指出的是,这款TP03的电机输出功率是220瓦,这个噪音值已经比目前很多搭载200瓦功率电机的产品噪音要低了,足见帅康在电机制造方面的技术实力。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