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个太高是谁的错?帅康不碰头大吸力烟机首测(4)

2015-10-19 10: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纤细的身材是否能带来强劲的拢烟和吸烟效果呢?看似一对儿难以平衡的矛盾体,帅康CXW-220-TP03能给出什么样的答案呢?我们用点燃烟饼来模拟炒菜的油烟(实际上,烟饼的出烟量要远高于实际炒菜油烟),看看这款帅康CXW-220-TP03吸油烟机的实际表现如何!

  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在开启帅康CXW-220-TP03之前,烟雾基本已经覆盖了整个厨房工作区域,当开启烟机的强风档之后,可以明显看到之前四处飘散的烟雾被吸入。之后,烟饼的出烟方向也有所改变,但很快被CXW-220-TP03拢住并再次吸入。可见其实际的拢烟、吸烟效果还是十分出色的。

  为了包围式的立体展示,我们将不碰头、大吸力、噪音小的特性在一个视频中给予展示,看看效果如何吧!

  这里小编说明一下:此噪音为声功率级噪音测试,国家标准为74分贝,实测按声压级测试,帅康数据为56分贝(正常有三分贝误差),在国家标准范围内。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