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强大火力更聚能 AWE2016新品灶具全览

2015-12-30 14: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两年,灶具领域的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革,随着消费需求的提升,灶具行业正逐渐从“单一化”向“多元化”发展。不少企业都打“智能牌”,将产品智能化,互联网化。尽管“火力猛”“高效燃烧”“聚能”等技术仍将是灶具发展的主要方向,但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消费者更加青睐智能化、实用性更强的产品。

20150505092834_84206

  燃气灶市场也一直保持增长的态势。2016年的燃气灶市场将继续向好,根据奥维咨询提供的数据判断,市场规模预计增长6.7%。因此在目前能源结构调整以及提倡低碳环保新生活的关键时期下,灶具技术的研究与更新显得尤其重要。

  2016年AWE(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将于3月早在上海召开,这也成为高端厨电品牌集体亮相的平台。厨卫电器一直是AWE的重要产品领域,AWE2016上,各大厨电品牌将带来全新的产品及当前厨卫产品的发展态势,届时方太、老板、万和、万家乐、日顺、德意、普田、美大等知名品牌带来的全线厨电产品将亮相AWE2016,引领新一轮智能、高端厨电风潮,下面就让我们率先领略参展的智能、高端厨电产品非凡的品味。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