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强大火力更聚能 AWE2016新品灶具全览(6)

2015-12-30 14: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OULIN欧琳一直致力于将欧式、高端入厨理念引入国内。产品线包括高端整体橱柜、智能美学厨电、健康精工水槽及水处理、时尚整体家居等。欧琳一向崇尚极客精神,在2016AWE上,欧琳将带来智能变频技术+5.2kW“四翼速火”燃气灶。

QQ截图20151228151114

欧琳 “四翼速火”燃气灶

  欧琳 “四翼速火”燃气灶,迅猛火力,可实现高于行业的5.2KW超宽频火力;火力无级动态调节;67.5%超高热效率,在同等条件下,将烹饪时间缩短四分之一,让人们在家就能品尝到酒店大火烹饪菜肴的“火风味”。

QQ截图20151228152617

欧琳 “四翼速火”燃气灶

  除此以外,更加安全,点火状态监测、弱点报警提示、热电偶失灵提醒等功能将安全问题360度无死角监控。欧琳让人们将火的烹饪艺术“玩弄于鼓掌之中”。

  在即将到来的AWE2016上,欧琳 “四翼速火”燃气灶是否能给我们带来些许惊喜呢?如果各位想要获取更多信息,请一定不要错过AWE2016。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