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强大火力更聚能 AWE2016新品灶具全览(7)

2015-12-30 14: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个“触控时代”已经到来,从手机、平板电脑,到银行存取款、医院自助挂号,触控技术普及的速度越来越快。大众在“触摸”精彩科技生活的同时,这股热潮也在厨电领域逐渐升温。

  2016AWE华帝将带来首款全触摸高端程控灶BHC836系列炫酷上市,独特大胆的全触摸控制及可分离式炉头结构设计领跑行业,颠覆了消费者对传统灶具的使用习惯,带来了技术和用户体验的双重革新。

1

全触摸操作

  无须按压等待,只需指尖轻触,即可掌控厨房,这不是对厨房的畅想。正是华帝最新研发的全触控灶具能轻松实现的。华帝BH836系列程控灶在黑色玻璃款的基础上创新推出了行业少有的灰色玻璃款,满足不同用户的搭配需求,均采用了钠钙离子钢化玻璃,安全易清洁;铝合金包边设计防止灶具边角藏污纳垢,简约之中高端气质尽显。

4全触摸控制面板

全触摸控制面板

  该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操控界面上迎来了全面革新,去掉了程序旋钮,全触摸式的控制面板将功能选择隐藏于面板之中,同时免除了旋钮难清洁的烦恼,美观实用。

8双针合璧

8双针合璧

  燃气灶是家庭生活中必备的厨房利器,但同时也是厨房安全最大的威胁,购买一款足够安全的燃气灶是我们必须考虑的问题。华帝BHC836系列程控灶应用了新一代专利双针合璧技术,“脉冲点火针”即点即燃,“离子熄火针”更有效防止煤气泄漏,安全性更高。同时,配合内置的故障自动检测系统,发生故障会发出蜂鸣警报声提醒,形成安全双保险,贴心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

6蜂窝体

合金蜂窝体

  华帝BHC836系列程控灶采用了改良型专利合金蜂窝体,特殊合金既耐热又耐压;蜂窝体底部为铜合金材质,底部有5条“Y”字型和20条“I”字型加强筋设计,避免蜂窝体变形凸出,燃烧器更经久耐用,燃烧性能更稳定。更值一提的是,13.6°黄金凹面设计,运用热能反射原理,火力稳定又均匀;首创“光波+微焰”双重加热效果,烹饪温度更高,抗风性能更好。

  在即将到来的AWE2016上, 华帝BHC836系列程控灶是否能给我们带来些许惊喜呢?如果各位想要获取更多信息,请一定不要错过AWE2016。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