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强大火力更聚能 AWE2016新品灶具全览(4)

2015-12-30 14: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睿智之士,喜欢品味丰富多彩的人生激情,更追求自由随心的生活盛宴。2016AWE西门子家电将带来全新西门子燃气灶,突破传统灶具理念,以极具前瞻的“智控自由火”功能,不仅将燃烧热效率大幅提升, 烹饪速度,更搭载无级旋钮控制系统,精确控制火候大小,睿智人生盛宴,从此自由随心控。

QQ截图20151228143119

西门子燃气灶ER76K251Mx

  西门子燃气灶的配件方面,其采用亚光陶瓷方钢的独立炒锅架、奶锅架配件设计,在清理和放置方面更加方便,有效的简化了用户的使用过程。同时独特的炉架设计,更加聚能、沉稳。

QQ截图20151228143102

西门子燃气灶ER76K251Mx

  西门子在燃气灶的设计上采用了全自动智能点火定位技术,使用起来很简单,同时高效节能燃烧器让整个燃烧过程更加节能,其热效率大于61%,转化率较高,省时省气,节能能源又节省烹饪时间。同时,燃烧器采用五点定位技术,安装更加可靠安全,避免了使用过程的安全隐患,当然对于火候的控制方面,西门子采用了无级旋专利燃气阀,专利的无级旋技术可以随心所欲的控制火力,在烹饪的时候,火候到位,煮出来的菜也更加营养美味。

  此外,火力高效燃烧,控制自由方便,是判断燃气灶是否卓越的标准。西门子燃气灶,搭载“智控自由火”燃烧系统,拥有多项高新科技:三次增压两次分流、27.8°黄金出火角、四翼立体进风、下潜式传火隧道等,让热效率大幅提升,引领行业热效革命;更有无风门调节底盘、梯形火孔等优化设计,充分激发热效,点燃高效自由火。

  在即将到来的AWE2016上,西门子燃气灶ER76K251Mx燃气灶是否能给我们带来些许惊喜呢?如果各位想要获取更多信息,请一定不要错过AWE2016。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