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强大火力更聚能 AWE2016新品灶具全览(5)

2015-12-30 14: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很多家庭来讲,在做饭的时候有的以燃气使用为多,有的以电磁炉使用为多,这两种烹饪方式各有各的好处,很多人在做饭的时候都会想,要是能一边是燃气灶一边是电磁灶应该会很棒,就可以将两者的长处结合起来,更加省时高效。2016AWE博世将带来最新的气电两用灶,集燃气烹饪与电磁烹饪于一体,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

PBH723BMx

博世PBH723BMx气电两用灶

  与传统的燃气灶或者电磁灶不同,全新博世气电两用灶最大的卖点就是集合了燃气烹饪和电磁烹饪两者之长。从外观上来看,博世气电两用灶一边是燃气灶一边是电磁灶,所占空间与平常的燃气灶所占空间相同,燃气灶看起来结实实用,电磁灶看起来典雅大方,相信放到厨房里也可以吸引众人的目光。

12

博世PBH723BMx气电两用灶

  博世气电两用灶中的燃气灶采用了高效全铜炉头,燃气燃烧的时候更加快速、充分,灶头不易变形更加耐腐蚀,热效率较高,更为耐用。

34

博世PBH723BMx气电两用灶

  博世气电两用灶中的电磁灶采用磁场感应电流加热,就算你站在边上也不会感觉到高温炙烤和吸入废气之苦。两用灶的结合使用户在烹饪的时候可以精准控制火力,无论小火力的煨、炖,还是大火力爆炒,都能收放自如,让您尽情挥洒厨艺。

  在即将到来的AWE2016上,博世PBH723BMx气电两用灶具是否能给我们带来些许惊喜呢?如果各位想要获取更多信息,请一定不要错过AWE2016。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