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净享体验 博世SMI88TS06C洗碗机首测(2)

2017-01-24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从产品定位上来讲,博世家电的洗碗机更加专注于高端领域。博世SMI88TS06C水动能洗碗机采用独特的嵌入式设计,可完美的隐藏到橱柜中,自定义面板可以契合了橱柜的安装设计,显得整个厨房非常干净、整洁、统一。笔者要提醒网友,在选购或者定制橱柜时就需要考虑到博世SMI88TS06C水动能洗碗机的摆放设计,这样便于后期安装。

产品外观

外观2

  博世SMI88TS06C水动能洗碗机支持13套国际标准餐具的洗涤容量,可轻松满足多口之家的日常餐具清洁需求。值得一提的是,SMI88TS06C的设计非常贴心,其所有的触摸按键都在舱门的上沿,使用时无需弯腰即可对其进行操作。双TFT屏幕的设计非常注重用户体验,TFT显示屏结合图片与文字清晰直观显示所选程序、洗涤进程、剩余时间等,同样也能显示洗碗盐及漂洗剂量。便捷指示提供更多使用洗碗机的实用贴士。

TFT屏幕

  面板前面的TFT屏幕稍微大一些,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显示洗涤模式,同时显示剩余时间、洗涤过程等,用户可以清晰地看到各种提示如是否需要检查供水管、添加专用洗碗盐、专用光亮剂等,非常方便。顶部的TFT显示屏可供用户查看当前时间以及结束时间等,方便用户合理安排。

  博世SMI88TS06C水动能洗碗机可谓是懒人的福音,其搭载的“家居互联”Home Connect功能可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截图1

截图4

  Home Connect应用程序包括远程监控和远程控制、菜谱世界和客户服务三大功能其中通过远程监控和远程控制可以对连接的家电产品进行查看和操作;菜谱世界主要包括一般菜谱和博西家电专有菜谱;客户服务中包括了数字化的产品使用说明、产品使用技巧及在线商店等[l1] 。现在我们只需要用平板电脑或者智能手机就可以操控洗碗机,当机器里洗涤块余量不足,Home Connect家居互联应用程序会通知您,方便您及时购买和添加。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