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净享体验 博世SMI88TS06C洗碗机首测(5)

2017-01-24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劲速洗”的清洗测试中,我们对洗碗机的能耗也进行了测试,大约100分钟的洗涤时间耗电量为0.76度。目前居民用电电费约为0.5元/度,换算下来“超快洗”每次的用电电费不到4毛钱,四毛钱的花费堪称低廉。

耗电量

  洗碗机在刷碗过程中所产生的噪音主要来源于水流冲刷,而电机本身的噪音并不容易被察觉。实测博世SMI88TS06C水动能全自动洗碗机在主洗运行过程中,机身前方30cm处的噪音仅为40.0dB,大概相当于耳边说悄悄话的程度,丝毫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休息。

噪音

噪音级别数值表

  当然,安静的洗涤过程得益于博世家电高效静音电机技术,其采用先进的BLDC无刷变频直流电机,以无刷设计令驱动更稳定低噪,让洁净来得更清静无扰。此外,博世SMI88TS06C水动能洗碗机从内到外设计了多重隔音材料,可以有效紧锁噪音和震动,即使深夜洗涤,也不会打扰全家的好梦。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