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净享体验 博世SMI88TS06C洗碗机首测(3)

2017-01-24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此外,博世SMI88TS06C水动能洗碗机拥有超强大的洗涤功能,包括劲速洗、智能洗、强劲洗、节能洗、夜间洗、晶透洗、超快洗和预冲洗8大洗碗程序及下层增压、加速省时、少量餐具、加强除菌和加强烘干5大辅助程序搭配使用,可适应不同材质餐具、不同脏污程度和不同餐具数量等多种洗涤需求,方便用户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迅速找到最适合当前洗涤需求的程序搭配,充分满足多样需求。

三层

  博世SMI88TS06C水动能洗碗机是洗碗机当中的巨无霸,拥有3层超大容量,搭配了varioFlex多样灵活餐具篮可轻松装载13套各类餐具,让你与亲友随心享受大餐后的洁净与惬意,无论中餐西餐,轻松容纳各类餐具,多达8种折叠方式的独特碗篮,充分运用了碗篮的前后4组可折叠盘架与可折叠上弯杯架,创造灵动格局,从而轻松放入饭碗、汤盆等较深的中式餐具,更可装下炒锅、汤锅等大型锅具,大幅提高对多样化餐具的可容纳度。

varioFlex多样灵活餐具篮

  值得一提的是,博世SMI88TS06C水动能洗碗机还设计了专用的红酒杯搁架与刀叉筷子篮。红酒杯搁架可确保高脚酒杯和香槟杯清洗的晶透亮洁,同时固定稳妥不移位。其可同时容纳四个高脚玻璃杯,轻松置入下层餐具篮。 简单的旋转防坠装置将玻璃杯锁定到位,可配合晶透洗程序,以便达到最佳的洗涤效果。

刀叉筷子篮

箱内

  博世SMI88TS06C全自动洗碗机还加入了沸石烘干科技:“快一点烘干,低一点能耗”。超强洗湿能力的天然矿物铸就了博世专利沸石烘干技术,在烘干过程中, 沸石从洗碗机中吸湿,并以滚烫空气形式释放出矿石中存储的能量,暖空气能均匀地作用于所有餐具,达到高效快速烘干。除此之外,独特的S型不对称设计的喷淋臂拥有多角度喷淋口,可达到全面冲刷清洗的效果,有效避免遗漏。

洗涤粉

  在洗碗机底部设计有专用洗碗盐的添加口和过滤口,值得一提的是,博世SMI88TS06C水动能洗碗机的过滤器采用三重滤网设计,待清洗的餐具上难免有食物残渣残留,三重过滤系统可以有效收集附着在餐具上的食物残渣,提高水循环的使用效率,同时大幅减轻了清理难度。在添加洗碗盐、洗碗粉、漂洗剂后,就可以使用洗碗机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博世SMI88TS06C水动能洗碗机的清洁实力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