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净享体验 博世SMI88TS06C洗碗机首测(4)

2017-01-24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首先,我们准备了植物油、辣椒油、腐乳、酱油、香油、番茄酱等调料混合而成的液体,均匀的涂抹到了常用的餐具上(饭碗、汤碗、盘子、碟子、筷子、勺子、叉子、菜刀、锅铲、高脚杯)。日常生活中使用洗碗机之前,可以将碗碟中剩余的大块骨头等食物残渣倒进垃圾筒中,碗碟中的油渍污渍无须再行冲洗,即可直接放入洗碗机中。这样简单的操作既可以避免大块的食物残渣堵塞精细的过滤网,又可以保证洗碗机对重油重垢的餐碟达到最佳的洗涤效果,延长洗碗机的使用寿命。

洗前整体

洗前细节1

  为了增加清洁难度,我们静置待测餐具半小时,污渍已经基本凝固在餐具上了,这时如果手洗的话,比较难清洗。我们将待测餐具摆放入博世SMI88TS06C水动能洗碗机内,选择劲速洗70℃功能(该功能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轻松洗净油腻餐具)。

放入机内

  用户在摆放餐具时需要注意,盘子不能挡住喷淋臂转动,否则会影响清洗效果,洗碗机内部设计了很多卡槽,需要把餐具卡在卡槽中,餐具摆放得当,清洗效果更好。碗和盘子尽量竖起来,体积实在太大的话也可以倒扣着摆放,这样便于干燥。

洗后

  大约100分钟左右,我们将餐具取出对比观察,发现这种高强度的油腻污渍对于博世SMI88TS06C水动能洗碗机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清洁过后的餐具简直焕然一新,就像新买的一样。据了解,博世洗碗机的Activewater活性水系统,可充分利用每滴水,高效透彻洗涤,降低能耗的同时提升洁净度。在餐具如此洁净的同时,SMI88TS06C也帮你高温蒸汽除菌。其以超过70℃高温长时间冲刷,高效清除残留微生物;同时具有加强除菌功能,在最后一次漂洗进一步升高温度,并延长高温烘干时间,提升除菌效果,适合敏感人群(如孩子奶瓶或病人餐具)。

洗后细节

  笔者注意到,博世SMI88TS06C水动能洗碗机的洗涤效果明显,同时一些不容易清洗的角落,如玻璃杯、高脚杯等餐具的底部都可以清洗的非常干净。由于软水会腐蚀玻璃,博世洗碗机搭载玻璃保护技术,持续调节水硬度,确保在洗涤过程中始终呵护精致玻璃与瓷器。除了表面的洁净,洗碗机在清洗过程中的高温除菌功能还可实现餐具的深层次清洁,除菌率达99.99%。有了这么优秀的清洁帮手,用户可以解放双手,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