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恰到好处”的智能 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首测(2)

2017-08-17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看人先看脸!这款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在外观设计方面做了很大改变,区别于以往欧式油烟机生硬、古板的设计理念,经由全球顶尖设计团队打造的塔型设计结构,更赋现代美学理念,也更受到女性用户的青睐。

15

  前置黑色钢化玻璃面板,简约美观更易于日常打理。360°磨边工艺,每一处细节都恰到好处。从外观整体上看,凸显云魔方系列油烟机在品质方面的重要性。

1
方太新一代云魔方创新塔型设计

2

  全新推出的“天际”UI系统,以一条天际线黄金比例分割各个功能模板,这样的好处就是,一条天际线可以很好分布各个功能位置,让用户更专注操作。而天际UI系统也将形成套系,在其它烤箱、蒸箱等产品中见到。

操作界面

  除了UI系统变化外,在功能方面,除了具有手动高中低档(P1-P2-P3),还具有智能自动巡航功能,可通过油烟大小自动调节风量,最高可达P4级别,也就是说智能巡航模式下隐藏着“BOSS”,P4级别可应对爆炒烹饪产生的大量油烟。

按键操作

  另外,这款新品还具有延时关机功能,充分体现了人性化设计元素。而充足的照明设备,相比上一代产品得到了更大提升,照明效果更好。

19
方太新一代云魔方油烟机照明系统更加明亮 

16

  在没有试用前,单从产品特点来看。新款油烟机在设计应用上做了一些改变。外观设计更符合现代家居潮流;天际UI系统,化繁为简,每个触控按键、每个功能模式,都在一条线作用下变得专注有序;功能模式非常实用,老人也能上手操作。

10

  沿袭了上一代云魔方功能特点,搭载的厨房空气管家功能可做到实时监测、还可为厨房空气质量评级考量,让用户做到心中有数。智能空气管家功能通过烟机右侧的检测孔对厨房空气质量进行检测,当检测到有害气体时,油烟机能够及时启动智能换气功能,让家人免受油烟侵害,还可以让你的厨房保持健康、良好的空气环境。

8

  通过新一代云魔方天际线指示灯,分为绿色、橙色、红色,三种不同颜色。绿色代表厨房空气良好,橙色代表空气警告,而红色代表空气质量最差,需要开启强档位风量。

9

  通过看天际线的颜色,就可以分辨出厨房空气质量是否达标。这让我联想到了空气净化器,当室内空气不达标时,就会做出相应报警及调节。

  而恰恰这款油烟机却抢了空气净化器的“生意”,无论你做了什么,只要在厨房环境下空气质量发生了改变,这款油烟机都会自动监测并行动起来。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