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恰到好处”的智能 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首测(4)

2017-08-17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好了,技术点介绍完毕,表现好不好还要实际看实际效果。为了更好地评测新品的吸油烟效果,通过炒一盘“彩椒鸡丁”来验证吸油烟效果如何。食材已经准备到位了,一起来看看吧!

12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在主厨烹饪爆炒过程中,油烟机通过风随烟动功能,自动升降蝶翼环吸板,将油烟快速吸入。这也让主厨一直关注食材的火候,可以全心全意投入到翻炒中,而无需顾忌油烟大小来调节烟机风量,着实方便了很多。而从实际厨房环境中,也没有产生过多油烟在空气中,可以说拢烟效果令人惊艳。

噪音测试

  噪音大不大?我们可以看到在对比测试环境下噪音值40.5分贝下,在距离集烟腔5cm处测量,其P3档位噪音值为67.8分贝,其内置直流变频电机也起到了将噪音变得更为舒缓。从实际效果感受,噪音确实和其它产品不一样。

风速测试

  而通过专业风速仪测试得出的结果看,P1档位风速值为0.9m/S,而当开启智能续航增压模式下,最大风速值可达到4.4m/s,可以说这款油烟机吸力效果绝对强劲。从实际烹饪过程中也可以发现这款油烟机吸力效果与其它产品与众不同,核心功能上的强大不言而喻。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