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恰到好处”的智能 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首测(5)

2017-08-17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一款能升降的油烟机 展现方太智能化的克制与激进 

  经过外观、技术和实操介绍之后,不妨把话题拉回到文首。我们为什么要用“恰到好处”来做本文的标题。因为这是我们最最真实的感受。方太这款产品做到了与用户、空间、自然的友好相处,处处和谐统一。 

  我们一直以为烟机风量最大化,是对吸油烟最好地解决方法。曾几何时,油烟机市场一味追求大吸力、大风量,然而体验过这款方太能升降的油烟机,感慨原来吸油烟还可以这样! 

  吸油烟不能“脸贴脸、面对面”,如何在合理距离区间范围内,将吸油烟利益最大化。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无疑找到了一个好办法,最大下潜12cm进入最佳黄金控烟区,直接Get到了油烟肆虐的起步点,并通过蝶翼环吸板牢牢“锁住”油烟。 

  而大吸力并不是发挥的重点,而是通过自动升降系统,改变了用户在使用油烟机时所带来的麻烦。不用手动操作!不用调节风量!甚至不用动手开启! 

  真正的智能产品应该尽量减少对用户的提醒,因为提醒会让用户的行为中断,也是一种打扰。在这种理念的指导下,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让油烟机率先迈入了“自动挡”和“全程无人驾驶”时代,这是在智能时代的“克制”,亦是在制造上的“激进”。在我们已经被各种智能推送扰的不得安宁的时代,方太给我们的关怀就是这种“恰到好处”的温柔。 

123

  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是一款核心功能绝佳的产品,让我们看到了厨电产品正在积极地为使用者的真正需求而改变,可以无痕迹的容忍用户的慵懒和错误,默默无闻却有聪明得体地为用户付出一切。忙碌了一天的回家还要做饭的你,周末为家人奉上一桌盛宴的你,有了它这样的关爱,是不是觉得厨房生活更加美好了呢?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