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频恒速“真破壁” 美的破壁机BL1503B评测

2018-01-04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人们对健康、养生的逐渐重视和对品质、简约生活的追求,相比那些功能单一的豆浆机、榨汁机,具备厨房多功能的破壁机越来越受到国内家庭的欢迎。破壁机是加热和搅拌于一体的多功能料理机,不仅可以做蔬果汁、沙冰,还可以加热做豆浆、鱼汤、米糊、粥品等,满足了人们多种饮食生活上的需求。

1

  所谓“破壁”就是通过高速运转等方式,把水果和蔬菜的细胞壁打破,更利于营养的吸收,一些不容易粉碎的食物,比如坚果类,高速破壁料理机也能很好的粉碎,而且粉碎后的食物更加细腻,更利于消化。所以很多人认为,一台好的破壁机一定要看转速,转速越高的破壁机性能一定就越好。

  但是真的转速越高性能就越好吗?事实上,每类食材都需要合适的转速,否则口感和营养会大打折扣。这款美的智频恒速破壁机BL1503B就可以完美弥补这些缺陷。

  这款产品使用智频破壁电机,拥有1500w的强劲动力,搭载德国克虏伯8叶3D破壁精钢刀,可适用不同硬度的果蔬,更坚固耐用。电机加入霍尔传感器,可对转速进行实时监测,并通过智能芯片对输入电流进行控制,对不同的食材智能匹配不同的转速,从而实现了相应程序的恒定转速,并且使破壁工作过程更安静。

2

  美的智频恒速破壁机BL1503B使用球鼎发热盘,环流沸煮大火力输出,颠覆过往的平面发热方式,烹煮时形成环流沸腾加剧食材翻滚,加热更快更均匀,不糊底。同时偏心紊流技术重新定义食物运动的轨迹,反复搅打减少盲区,破壁更加均匀细腻。

  介绍了这么多它的优点,那么它实际运作起来有没有这么神奇呢?我们来对这款机器做一个详细的评测吧。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