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频恒速“真破壁” 美的破壁机BL1503B评测(3)

2018-01-04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看到食谱后小编已经按捺不住跃跃欲试的心情了,就从大家早上常喝的核桃燕麦豆浆开始做吧!

10

燕麦核桃豆浆的准备材料

  我们按照食谱上的要求,用量杯取50克干黄豆,生燕麦20克,核桃仁15克(约一个),打开高硼硅玻璃杯顶部杯盖将这些食材添加进去,为了保证豆浆的口感我提前将黄豆浸泡了将近四个小时左右,然后加入清水至1200毫升水位。

11

41

加入清水

13

15

选择浓豆浆模式

  连接电源后按下功能键,选择里面的浓豆浆模式,点启动按钮就OK啦。可以看到浓豆浆的制作时间差不多为36分钟。机器运转的时候机身十分的平稳,没有任何卡顿和抖动现象。

16

17

机器高速运转中

  刚过了十几分钟屋里就飘起了黄豆的香味,闻着就十分有食欲。36分钟后机器停止了工作,响起了“嘀嘀”声,看来是大功告成了,我们来看看做出的豆浆品质如何呢—果然非常的香浓,核桃、燕麦和豆子的清香充斥着味蕾,味道不知道比便利店的豆浆强了多少倍!

18

19

  以前小编买的豆浆都是早点摊的兑了很多水的原味豆浆,想喝其他口味的还要跑到专门的商场里去买,真是劳民又伤财啊,有了这款机器自己就可以做出各种口味的香浓豆浆,实在是很划算,香浓豆浆模式好评!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