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频恒速“真破壁” 美的破壁机BL1503B评测(2)

2018-01-04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美的智频恒速破壁机BL1503B金属质感极强,设计上科技感十足,美观大方。配备了一机多用的冷热双杯,配件上也比较齐全,可以说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了。

3

产品全家福

  其中冷杯是Tritan果汁杯,用婴儿奶瓶同等材料精制而成,直接接受美国伊士曼公司从原材料/运输/生产/产品检测等过程中的严格监控,材质健康,宝宝也可以放心喝果汁。

4

Tritan果汁杯

  热杯则是加厚五层复合的高硼硅玻璃杯,最外层是加硬钢化层,可以阻挡力量冲击,耐磨抗摔,里面四层分别有防爆裂、防热量快速散失,抗老化等功效,可以放心使用。

5

高硼硅玻璃杯

6

  在细节上这款产品也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的,全息IMD触摸式操作屏25°人性化倾斜面设计,不用弯腰即可操作。25°的斜面设计也可以让机器运行更稳固。

7

40

  分离式杯盖可以随时添加食材,旋开即可,手柄是耐温防烫设计,更加舒适安全。底部散热系统升级为悬浮式侧面散热,散热更通畅。

  产品功能介绍

  系统预设了12种厨房料理功能,分别是婴儿糊、玉米汁、浓豆浆、芝麻糊、浓汤、果蔬汁、奶昔、保温和研磨,只要一键就能轻松搞定日常我们所需要的食物。说明书上也有相应的制作方法,像我这种厨房小白也可以轻松做料理啦,非常的贴心哟。

8

十二种选择 随心所欲

9

说明书自带的料理制作方法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