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频恒速“真破壁” 美的破壁机BL1503B评测(7)

2018-01-04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美的破壁机BL1503B主打的“智频恒速”与“静音”很好的解决了一般破壁机转速不均、破壁不充分、营养容易流失、工作噪音大、料理口感不佳等痛点,从细节上也可以看出真正是从用户体验的角度上研发出的优秀产品,很多设计都非常贴心,而且功能十分强大。

39

  它有12款菜单搭配,一键就可以制作出常用的多种料理,比一般的破壁机更智能,更快捷,做出的料理无论从口感上还是营养价值上都比一般料理机要更强,适合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人群。

  2017年12月29日,美的发布了全新的智频破壁机产品,其汇集的多项革新性技术向传统破壁机发起挑战。美的也成为了《食物搅拌器》国家标准制修订的主导单位。如果您想买一款功能强大、安全并且技术领先质量靠谱的高品质破壁机,这款美的BL1503B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