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频恒速“真破壁” 美的破壁机BL1503B评测(4)

2018-01-04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几年流行玉米减肥大法,玉米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够润肠道排肠毒,从而达到瘦小腹的效果,可以说是爱美MM的必备饮品,用这款机器同样可以做出香浓的玉米汁,而且材料很简单,只需要一根生玉米和适量牛奶就够了。

20

玉米汁需要的材料

  我们将200克玉米(约一颗)洗净脱粒后放入杯体中,倒入50毫升的牛奶,爱好甜食的朋友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放些冰糖,最后加入500毫升清水,按功能键选择玉米汁模式,再按下启动键就可以了。

21

选择玉米汁模式

  制作玉米汁的时间和香浓豆浆一样,都是36分钟。

22

23

香浓玉米汁制作中

  出来的玉米汁颜色很漂亮,喷香扑鼻,口感细腻润滑,完全喝不到玉米渣。美的破壁机BL1503B破壁能如此的均匀,看来它所具备的独特紊流技术发挥作用了,而且在小编没有加糖的情况下都感觉很甜,可以说原汁原味的还原了食材的新鲜口感。

24

香浓玉米汁完成

25

口感细腻顺滑

  自己做的玉米汁不仅干净卫生,牛奶和玉米、糖的比例我们也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口味随意搭配,香浓玉米汁模式好评!

  接下来我们看看粥类的制作。很多人在熬粥的时候都会选择电饭煲或者高压锅,其实使用带有蒸煮加热功能的破壁机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按照食谱上的要求,我们将八宝粥所需要的材料洗净后放入搅拌杯中,加入清水至1200毫升水位,选择面板上的“八宝粥”按键。

26

八宝粥所需材料

27

  八宝粥的时间约为1小时,正所谓慢火出细活,心急之人必不懂粥的妙处,只有持久平和,才能熬出一锅好粥。

28

  一小时过后,香浓的八宝粥熬好了,并没有像别的破壁机那样将粥里所有食材搅成一锅浆糊,所有食材软硬适中,大小均匀,口感绵软又不失“Q”滑的感觉,不愧是带有智频功能的机芯,不同的食材采用不同转速的优点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29

30

口感糯滑又不失嚼劲

  这款破壁机不仅完美保持了粥应该有的口感,还没有熬粥中经常遇到的糊底溢出等问题,省心又省力,八宝粥功能好评!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