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厨房家装必备:帅康烟机给你清新体验

2019-03-05 09:41 来源: 中国家电网 

  随着春季装修旺季的来临,不少业主纷纷投入到家装热潮中。而在厨房装修过程中,既要保证选择的厨电产品与厨房风格相搭配,更需要重视厨电的使用体验,比如在油烟机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吸排效果好的油烟机产品,才能帮助烹饪者真正远离厨房油烟问题。

  作为中国厨卫电器行业领导者,帅康在春季家装季特别推出了寻亲记活动、最美家庭净厨行动,以免费清洗体验惊喜回馈广大消费者,同时以潜吸式油烟机、隔烟灶等油烟不上脸的高端厨电产品,全方位解决厨房各大难点痛点,打造健康清新的品质居家生活体验。

燕郊新浪家居

  免费清洗体验 帅康春季暖心活动为你清洁厨房

  对于热爱爆炒煎炸等中式烹饪的中国家庭来说,油烟机是必不可少的厨房设备。不过,油烟机因为日积月累地长期吸收油烟,也成为厨房脏污油渍的“重灾区,在使用时也要注意定期清洗。

  针对广大用户面临的油烟机清洗这一难题,帅康特别发起了“最美家庭净厨行动”感恩回馈活动,以及寻亲记活动,邀您一起体验洁净的家庭幸福!为您清洗一方小小的厨房,温暖您幸福的大家庭。

燕郊新浪家居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帅康这一暖心活动也为家庭带来了洁净新体验。一位报名参与活动的用户表示,“很感谢帅康的这次活动,让我们能得到免费清洗烟机和灶具的机会,也让我们意识到烟灶需定期清理的健康意识。”

  而作为帅康的老用户,他同时表示,“像帅康这样产品、性能、服务都做的好的品牌,才是真正值得信赖的好牌子,能给家庭带来真正的安心和放心体验。”

  油烟不上脸 帅康厨电守护千万家庭烹饪者健康

  对于女人们来说,厨房如战场,一日三餐都要围着厨房转,然而看似简单的烹饪背后却隐藏着厨房油烟这一大问题,家庭主妇长年累月在厨房里操劳,长年吸入的油烟危害难以估量。

  有研究发现,油炸或者热油炒菜的时候,PM2.5能迅速飙升几十倍。当油温升到一定程度时,除了形成多种化合物外,还会产生凝聚体,可使人产生“醉油”症状,导致食欲减退、精神不振、疲乏无力等,医学上称为“油烟综合征”。很多家庭主妇都有过“做完饭了却不想吃”的感受,多与此有关。

  与此同时,大量的油烟会加速女性皮肤的衰老。油烟中含有焦油、丙烯醛、苯、甲醛、巴豆醛等多种有害物质,附着在女性皮肤上,会堵塞毛孔,影响皮肤的呼吸作用,容易引起皮肤长痘,还会导致皮肤变粗糙、出现皱纹,黑色素增多进而形成色斑。

燕郊新浪家居

  如何才能做到油烟不上脸,让所有女性朋友都能远离油烟危害?为此,帅康研发推出了潜吸式油烟机、隔烟灶产品,为广大女性遭遇的油烟上脸问题带来了突破性解决方案,通过创新的深潜近吸、智能升降、隔烟墙等技术,实现油烟不上脸,打造健康烹饪体验,用清新无烟的厨房传递更多的温暖幸福。

燕郊新浪家居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品质化、个性化、智能化厨卫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一向走在行业前列的帅康,则以油烟不上脸的健康厨电产品和免费清洗活动,全面满足消费者在家装中的需求,打造更加洁净舒适、有温度的品质居家生活体验。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