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测秒速吸 九阳大吸力手势操控油烟机评(2)

2019-05-29 1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外观上,九阳CXW-330-JY515吸油烟机侧吸式设计,产品表面采用一体化黑晶钢化玻璃材质,可以搭配现代家居。此外,这种设计的面板在便于清洁的同时,也能够带给使用者更便捷、灵敏的操作体验。

图片2

  与传统油烟机一样,产品表面是轻触式控制面板功能,轻触就可以完成开关机、调节风量档位以及开关照明设备等操作,无论是照明、切换风量大小还是速吸、自清洁,都只需动动手指就能随心选择。

图片3

  九阳CXW-330-JY515吸油烟机控制面板

  当然,在接触到九阳CXW-330-JY515吸油烟机的手势控制后,轻触操作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就不多了。在待机状态下,我们只需要进行手掌的挥动就能对油烟机进行操控。当我们用右手向左挥动时,可以打开油烟机的照明、烟机高低档位调节;当我们用左手向右挥动时,就可以将烟机的风机关闭。

1

  向左挥手调节风量档位

2

向右挥手关闭烟机

  九阳CXW-330-JY515吸油烟机采用经典的符合中国家庭的侧吸式设计,烟机搭载九阳特有的智能飞檐。产品的智能飞檐支持33度的开合角度,加大了拢烟区域,使得笼烟仓的体积也更加深广。

  在实际使用中,笔者对于智能飞檐最直观的体验便是炒完几个菜,眼镜上没有密密麻麻的油烟粒儿。并且,在笔者爆炒辣椒时,其辛辣气味没有以往的扑面感。

图片4

关闭状态下的烟机智能飞檐

  此外,九阳CXW-330-JY515吸油烟机的智能飞檐支持两段翻无论是煲汤还是爆炒,智能飞檐都没问题。

图片5

烟机内测顶部隐藏式节能灯

  在烟机的内侧顶部,烟机搭载了两个隐藏式节能灯,烹饪时开启LED节能灯,柔光照射不伤眼,轻松照亮整个烹饪空间,菜肴彩色变化从容把握,无光影还不影响烹饪。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