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测秒速吸 九阳大吸力手势操控油烟机评(5)

2019-05-29 1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使用吸油烟机时,超大噪音常常破坏我们烹饪的好心情,同时也影响了家人舒适静谧的生活,接下来我们将对九阳CXW-330-JY515吸油烟机的噪音、能耗以及风量进行测试。

图片11

  三档噪音测试

  九阳CXW-330-JY515吸油烟机在机身设计上采用一体无缝机身,配合静音升级后的点击叶轮以及智能飞檐隔绝噪音,这使得烟机在工作时的噪音比较低。经过实测,九阳吸油烟机一档噪音为67.7分贝,二档噪音为57.2分贝,三档噪音为53.7分贝,噪音相差不是很大,烟机最大噪音量也仅相当于音乐外放的声音,不会给我们的烹饪时光带来太大干扰。

图片12

  三档功率测试

  九阳CXW-330-JY515吸油烟机三档功率依次是162.39W、145.96W、132.55W,相比较市面上同等大风量油烟机,九阳吸油烟的三档功率整体较低,每日三餐并不会对家庭用电造成太大压力。

图片13

  最大风量测试解锁为21.5m³/min

图片14

  被吸住的杂志重量170.9g

  风量方面,在烟管处我们测得最大风量为21.5m³/min,产品通过创新智能飞檐技术,遇堵增压技术,突破风阻、提升排烟效率,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吸力体验。我们将一本重量170.9g的杂志扔在工作状态的风口上,杂志可以被毫无压力的吸住。

  评测总结:

  经过对这款九阳CXW-330-JY515吸油烟机的试用体验,实测该机在外观上简约时尚,可以适应多种现代家居厨房设计,支持手势操控以及烟灶联动,可以在我们做饭时提供便捷智能的使用体验;同时,21m³/min大风量一秒速净技术实现了更加快速的油烟抽净效果,全面提升了油烟去除率及油烟净化率;在使用体验上,烟机内部支持自清洁,烟灶都采用易清洁的面板材质,方便日常饭后清洁。无论是外观、烟灶联动还是净烟效率,可以说九阳CXW-330-JY515吸油烟机都算得上是日常做饭的大助手,无论是爆炒还是煎炸我们不必担心日常厨房油烟问题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