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测秒速吸 九阳大吸力手势操控油烟机评(4)

2019-05-29 1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然了,一台省时省事的吸油烟机仅有超大吸力与便捷操作体验还是不够,烟机作为油烟阵线的先锋,其需要我们经常清洁才能保证厨房干干净净。九阳CXW-330-JY515吸油烟机支持内机自清洁功能,它通过高温软化溶解油污,通过50W的高温软化溶解油污,利用风机旋转的离心力,甩走油污,保持腔内洁净如新。

图片10

  自清洁后的烟机内仓

  在操作上也非常简单,我们长按自清洁触电三秒后,烟机会经过十分钟自清洁程序,结束后在经过一分钟的低档风干运行,全程我们并不需要时间和精力在烟机上。

5

  炸出的油渍只需要轻拭抹净

  经常使用烟机自清洁功能,可以保证烟机内部的高效运行。而烟灶的清洁,则可以让厨房环境更加整洁。九阳CXW-330-JY515吸油烟机与配套烟灶都采用黑晶钢化玻璃外部材质,轻轻擦拭就可以完成日常清洁,非常省力。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